疫情下“雲睡覺”火了?直播睡覺1857萬人圍觀7.6萬打賞

2020年02月19日 13:27

為了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大家居家隔離,不知道是不是由於太無聊的緣故,“雲睡覺”竟然火了起來,有博主睡覺竟然引來1857萬人圍觀,還得到7.6萬打賞,這世界究竟怎麼了?

2月10日淩晨2點,江西南昌95後抖音短視頻博主“誰家的圓三”正在手機直播睡夢。等“圓三”醒來,他自己也被嚇一跳。平台資料顯示,當天約有1857萬人圍觀了“圓三”睡覺,直播結束後,“圓三”的粉絲漲了60萬,收穫了7.6萬元打賞。短短兩天時間內,他的粉絲數量從3.7萬漲到了80多萬。

“圓三”說,有人質疑他,認為這是炒作。“直播睡覺真的只是因為我無聊,但沒想到網友更無聊。我在兩天內能火起來真的是幸運,但我不希望給網友的印象是除了會睡覺,一無是處。這並不是一種好的示範,我更想靠短視頻、段子真正留住粉絲。”

不過也有分析認為,“雲睡覺”是肺炎疫情期間,直播平臺流量增長的一個側面反映。網路直播誕生了許多神話,但經驗告訴我們,沒辦法提供多元內容和即時互動,這種模式就將被緩慢遺忘和淘汰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