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云睡觉”火了?直播睡觉1857万人围观7.6万打赏

2020年02月19日 13:27

为了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大家居家隔离,不知道是不是由於太无聊的缘故,“云睡觉”竟然火了起来,有博主睡觉竟然引来1857万人围观,还得到7.6万打赏,这世界究竟怎麽了?

2月10日凌晨2点,江西南昌95後抖音短视频博主“谁家的圆三”正在手机直播睡梦。等“圆三”醒来,他自己也被吓一跳。平台资料显示,当天约有1857万人围观了“圆三”睡觉,直播结束後,“圆三”的粉丝涨了60万,收获了7.6万元打赏。短短两天时间内,他的粉丝数量从3.7万涨到了80多万。

“圆三”说,有人质疑他,认为这是炒作。“直播睡觉真的只是因为我无聊,但没想到网友更无聊。我在两天内能火起来真的是幸运,但我不希望给网友的印象是除了会睡觉,一无是处。这并不是一种好的示范,我更想靠短视频丶段子真正留住粉丝。”

不过也有分析认为,“云睡觉”是肺炎疫情期间,直播平台流量增长的一个侧面反映。网路直播诞生了许多神话,但经验告诉我们,没办法提供多元内容和即时互动,这种模式就将被缓慢遗忘和淘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