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醫護致敬!四川:等你們凱旋歸來 免費吃一年火鍋

2020年02月20日 13:52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前線醫護人員爭分奪秒救治患者,他們是值得我們尊敬的逆行英雄!為了向醫護致敬,四川省火鍋協會倡議會員單位為四川所有馳援武漢的醫護人員免費提供一年的火鍋。

四川省火鍋協會表示,自從倡議2月17日發出之後,全省有60家火鍋品牌共400多家分店第一時間響應,目前參加的企業數量還在不斷增加中。協會已從四川省衛健委取得去武漢前線支援的醫護人員名單,他們回來之後,醫護人員只需持本人相關工作證件到店,就可以免費吃火鍋。

在醫護回來之前,協會也為他們準備了禮包,希望給前線醫護人員一解鄉愁,這個禮包由協會會員企業捐贈,里面有自熱小火鍋、酸辣粉、飲料等,預計明後天送往武漢。

協會表示,疫情對火鍋行業打擊非常大,現在大部分企業尚未正式營業,營業後企業還需要一個緩衝期恢復。但面對疫情,醫護人員背起行囊,與病毒拼搏,救回了一個個生命,他們是真英雄。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