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医护致敬!四川:等你们凯旋归来 免费吃一年火锅

2020年02月20日 13:52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前线医护人员争分夺秒救治患者,他们是值得我们尊敬的逆行英雄!为了向医护致敬,四川省火锅协会倡议会员单位为四川所有驰援武汉的医护人员免费提供一年的火锅。

四川省火锅协会表示,自从倡议2月17日发出之後,全省有60家火锅品牌共400多家分店第一时间响应,目前参加的企业数量还在不断增加中。协会已从四川省卫健委取得去武汉前线支援的医护人员名单,他们回来之後,医护人员只需持本人相关工作证件到店,就可以免费吃火锅。

在医护回来之前,协会也为他们准备了礼包,希望给前线医护人员一解乡愁,这个礼包由协会会员企业捐赠,里面有自热小火锅丶酸辣粉丶饮料等,预计明後天送往武汉。

协会表示,疫情对火锅行业打击非常大,现在大部分企业尚未正式营业,营业後企业还需要一个缓冲期恢复。但面对疫情,医护人员背起行囊,与病毒拼搏,救回了一个个生命,他们是真英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