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彥宏: 若絕大多數中小企活下來,中國經濟一定會更好!

2020年02月28日 16:49

百度2019年度業績,總營收入首次突破千億,高達1074億元。百度董事長兼CEO李彥宏在財報信中稱,2019是百度的“關鍵的變革之年”,百度移動生態已經“形成了更全面、多元化的佈局”

李彥宏還談及了對疫情的看法。從春節前到現在,在抗擊疫情的戰鬥中,百度一直在人們需要的地方、在百度擅長的陣地為我們的人民和國家貢獻自己最大的力量。疫情期間,用戶通過百度搜索、流覽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相關資訊日均超10億人次,更深刻地感受到百度作為資訊和知識入口的責任重大、意義重大。百度健康“問醫生”單日諮詢量超過85萬,也體現了線上問診服務在疫情之下的高度需求。

疫情之後經濟重回增長是一個長期課題,而大量新的機會也在孕育之中。線上娛樂、教育、廣告等相關領域的業務,會迎來更大的發展。智慧服務、健康安全、公共管理等應用場景,也會成為百度施展身手的新戰場。

近期升級的“共度計畫”,便提供總價值20億元的專項推廣基金。李彥宏認為,如果絕大多數中小企業都能活下來、活得好,中國經濟就一定會更好!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