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彦宏: 若绝大多数中小企活下来,中国经济一定会更好!

2020年02月28日 16:49

百度2019年度业绩,总营收入首次突破千亿,高达1074亿元。百度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在财报信中称,2019是百度的“关键的变革之年”,百度移动生态已经“形成了更全面丶多元化的布局”

李彦宏还谈及了对疫情的看法。从春节前到现在,在抗击疫情的战斗中,百度一直在人们需要的地方丶在百度擅长的阵地为我们的人民和国家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疫情期间,用户通过百度搜索丶流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相关资讯日均超10亿人次,更深刻地感受到百度作为资讯和知识入口的责任重大丶意义重大。百度健康“问医生”单日谘询量超过85万,也体现了线上问诊服务在疫情之下的高度需求。

疫情之後经济重回增长是一个长期课题,而大量新的机会也在孕育之中。线上娱乐丶教育丶广告等相关领域的业务,会迎来更大的发展。智慧服务丶健康安全丶公共管理等应用场景,也会成为百度施展身手的新战场。

近期升级的“共度计画”,便提供总价值20亿元的专项推广基金。李彦宏认为,如果绝大多数中小企业都能活下来丶活得好,中国经济就一定会更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