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瑞士酒店推「特別」套餐:核酸檢測500美元 全天護理4800美元

2020年03月26日 13:00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全球酒店業遭受重創。為了創收,各國酒店各師各法,推出了一些「特別」服務。一家瑞士高端酒店就推出了針對疫情的特別服務,包括提供高端隔離公寓和病毒檢測在內的醫療服務。

近日,瑞士一家高端酒店公司(Le Bijou)推出針對新冠病毒疫情的特別定制服務,包括在客房內進行室內核酸檢測、醫生問診和全天護理等。該酒店的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哈布納說, 「三月初,公司收入大幅下跌……我們需要立即對此作出反應。」

在了解客戶的需求之後,哈布納稱,其酒店開始推出對檢疫有利的服務,比如自助式入住,這樣客人就不必與陌生人互動。瑞士私人健康診所還提供室內醫療服務。

報道稱,顧客可根據需求購買室內服務,新冠病毒檢測約500美元,每日兩次護士上門約1800美元,24小時護理服務約4800美元。此外,酒店還提供送餐服務和私人廚師。不過,酒店減少了日常清理,僅在客人退房前後進行消毒。清潔人員需按照瑞士政府的規定,佩戴口罩和手套。

該酒店的服務推出以來,他們已接到了5個預定。雖然仍有許多酒店可以預訂,但建議大家不要在這個時候旅行,亦應避免自由行。美國國務院則建議美國公民暫時避免所有國際旅行。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