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吃播”被父母喂到70斤 平台帳號已刪但誰來幫她?

2020年08月25日 12:09

為了博眼球、圈流量,以此牟利,三歲的女兒化身“吃播”,硬生生被喂成70斤。面對引發的網絡爭議,8月24日,涉事的平台方西瓜視頻表示,已經對相關帳號和視頻做出了“封禁處理”。

2018年10月,“小佩琪的一天”最早的一條視頻發佈,當時“佩琪”一歲半。而現在三歲的女童體重早已超過了70斤!。這一切難免與她父母發佈的暴飲暴食“吃播”視頻有關。
雖然網友多次提醒,父母要給孩子合理安排飲食,膳食平衡,不可以吃太胖。但其父母依然我行我素,漢堡、炸雞、可樂、泡面、蛋糕……幾乎有什麼給喂什麼。

在一段視頻中,這女童大喊:“別弄了別弄了”。但視頻中的父母一邊答應,一邊繼續向空盤中添加食物。長期的暴飲暴食,讓女童連走路都很吃力。無論生理還是心理上,孩子都受到了很大的影響。
這對父母分明是蓄意無視“佩琪”的健康問題,故意將以吃播牟利。不少人追問:孩子是親生的嗎?

把孩子當成賺錢工具,配當父母嗎?也有網友表示,希望有關部門可以儘早介入調查,保護孩子!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