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岁“吃播”被父母喂到70斤 平台帐号已删但谁来帮她?

2020年08月25日 12:09

为了博眼球丶圈流量,以此牟利,三岁的女儿化身“吃播”,硬生生被喂成70斤。面对引发的网络争议,8月24日,涉事的平台方西瓜视频表示,已经对相关帐号和视频做出了“封禁处理”。

2018年10月,“小佩琪的一天”最早的一条视频发布,当时“佩琪”一岁半。而现在三岁的女童体重早已超过了70斤!。这一切难免与她父母发布的暴饮暴食“吃播”视频有关。
虽然网友多次提醒,父母要给孩子合理安排饮食,膳食平衡,不可以吃太胖。但其父母依然我行我素,汉堡丶炸鸡丶可乐丶泡面丶蛋糕……几乎有什麽给喂什麽。

在一段视频中,这女童大喊:“别弄了别弄了”。但视频中的父母一边答应,一边继续向空盘中添加食物。长期的暴饮暴食,让女童连走路都很吃力。无论生理还是心理上,孩子都受到了很大的影响。
这对父母分明是蓄意无视“佩琪”的健康问题,故意将以吃播牟利。不少人追问:孩子是亲生的吗?

把孩子当成赚钱工具,配当父母吗?也有网友表示,希望有关部门可以尽早介入调查,保护孩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