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那天真的來了」Ciao 為愛留印記:以生命素材特製玻璃飾品

2020年08月01日 21:50

如果有一天,真的是「那天」,您又會怎樣面對?
以另一方式再見,陪伴著您~

Ciao Memorial Glass Art (Ciao)
Ciao 在2017年推出獨立訂製個人化骨灰、毛髮「宇宙」系列玻璃藝術品,後大受歡迎。於2018年開始相繼推其他系列-「天空之鏡」、 「水中寶石」 以及「k-series」
。只要撮取一小撮毛髮或骨灰等生命素材,便可以製作獨一無二的小飾品。

“Ciao”這個字本是意大利文,是意大利人用來表達「你好」和「再見」之意。再見不是永不再見,而是透過紀念玻璃,讓您的摯愛以另一方式再次跟您說「你好」,再次見面。

Ciao 創辦人孔倩怡(Nicole)及林建彬(Pan),想前後花了數年時間研究和嘗試,
終於在避免琉璃爆裂的前提下,把摯愛的毛髮或牙齒,小孩子的胎毛或臍帶,甚或先人或寵物的骨灰素材保留在紀念玻璃,讓人們將回憶封存並隨身攜帶。他們希望,用特製方式令客人戴上紀念飾物時同具一份安全感,並讓客人感到寵物或親人隨時隨地在身邊守護;當自己開心或者不開心的時候,摸一摸身上飾物,分享喜或悲。

#Ciao #個人化禮物 #MemorialGlass #寵物 #愛人 #摯愛 #再見亦是再見 #玻璃藝術品 #紀念玻璃 #AntsPublic #HONGKONG

想知更多?可以 Click 入下面條 Link

或者直接到 Ciao Facebook Page 查詢!
https://www.facebook.com/CiaoMemorialGlassHK/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