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那天真的来了」Ciao 为爱留印记:以生命素材特制玻璃饰品

2020年08月01日 21:50

如果有一天,真的是「那天」,您又会怎样面对?
以另一方式再见,陪伴着您~

Ciao Memorial Glass Art (Ciao)
Ciao 在2017年推出独立订制个人化骨灰、毛发「宇宙」系列玻璃艺术品,后大受欢迎。于2018年开始相继推其他系列-「天空之镜」、 「水中宝石」 以及「k-series」
。只要撮取一小撮毛发或骨灰等生命素材,便可以制作独一无二的小饰品。

“Ciao”​​这个字本是意大利文,是意大利人用来表达「你好」和「再见」之意。再见不是永不再见,而是透过纪念玻璃,让您的挚爱以另一方式再次跟您说「你好」,再次见面。

Ciao 创办人孔倩怡(Nicole)及林建彬(Pan),想前后花了数年时间研究和尝试,
终于在避免琉璃爆裂的前提下,把挚爱的毛发或牙齿,小孩子的胎毛或脐带,甚或先人或宠物的骨灰素材保留在纪念玻璃,让人们将回忆封存并随身携带。他们希望,用特制方式令客人戴上纪念饰物时同具一份安全感,并让客人感到宠物或亲人随时随地在身边守护;当自己开心或者不开心的时候,摸一摸身上饰物,分享喜或悲。

#Ciao #个人化礼物 #MemorialGlass #宠物 #爱人 #挚爱 #再见亦是再见 #玻璃艺术品 #纪念玻璃 #AntsPublic #HONGKONG

想知更多?可以 Click 入下面条 Link

或者直接到 Ciao Facebook Page 查询!
https://www.facebook.com/CiaoMemorialGlassH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