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象一下,吃KFC的螺獅粉和雞湯是种什麼體驗?

2020年10月15日 14:44

繼夜宵串串、早餐豆腐腦、鹹蛋黃流心月餅等本土菜色之後,肯德基又打算推出更多具有中國地方特色的產品了——比如螺螄粉。

「KAIFENGCAI」(「開封菜」)名為東方既白(上海)餐飲管理有限公司,而東方既白與肯德基、必勝客一樣為百勝中國旗下的餐飲品牌。

百勝中國說,「開封菜」系列產品為迎合中國年輕人需求的快煮預包裝食品,首季產品包括雞胸肉、雞湯、雞肉螺螄粉。

百勝中國透露,這些產品將從2020年10月12日開始陸續在北京,上海,廣州,深圳等23個城市的部分KFC餐廳上市,其中雞胸肉10月12日開始售賣,雞湯系列從10月19日開始售賣,螺螄粉系列將在10月26日開始售賣。銷售渠道目前主要集中在肯德基App、微信公眾號和小程序,以及門店購買。

肯德基多年來一直在把品牌變成更中國本土化的「開封菜」,如今除了在餐廳內推出中國式菜色,預包裝食品有望成為品牌下個方向。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