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象一下,吃KFC的螺狮粉和鸡汤是种什麽体验?

2020年10月15日 14:44

继夜宵串串丶早餐豆腐脑丶咸蛋黄流心月饼等本土菜色之後,肯德基又打算推出更多具有中国地方特色的产品了——比如螺蛳粉。

「KAIFENGCAI」(「开封菜」)名为东方既白(上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而东方既白与肯德基丶必胜客一样为百胜中国旗下的餐饮品牌。

百胜中国说,「开封菜」系列产品为迎合中国年轻人需求的快煮预包装食品,首季产品包括鸡胸肉丶鸡汤丶鸡肉螺蛳粉。

百胜中国透露,这些产品将从2020年10月12日开始陆续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23个城市的部分KFC餐厅上市,其中鸡胸肉10月12日开始售卖,鸡汤系列从10月19日开始售卖,螺蛳粉系列将在10月26日开始售卖。销售渠道目前主要集中在肯德基App丶微信公众号和小程序,以及门店购买。

肯德基多年来一直在把品牌变成更中国本土化的「开封菜」,如今除了在餐厅内推出中国式菜色,预包装食品有望成为品牌下个方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