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間經濟爆发,這家公司賣「街景」賣到翻倍!

2020年10月21日 12:26

街景夢工廠可能是全國移動夜市街景的最大輸出者。

這家總部在山東的公司,名為街景科技,以「JEKEEN街景夢工廠」為品牌,建造移動商業設施,目前的速度是:30小時下線一款移動商業設施,15天建成一條商業街。

8月初,吳曉波在淘寶新國貨直播間賣出了5條街,包括沈陽新天地,舟山濱海Hi夜市等,到現在已經先後落地,趕上了國慶人潮。

國內比較知名的夜經濟區域,西安大唐不夜城步行街、重慶九街、成都寬窄巷子、南充不夜城,都有街景夢工廠制造的移動商業空間的身影。

街景夢工廠規劃院院長申洪常統計,今年1月至4月,街景夢工廠的業務受沖擊,但從4月到8月,市場需求日漸火爆,到今年7月,街景夢工廠的訂單量已經超過去年整年。並且海外業務仍受影響的情況下,國內訂單增收量已經遠超海外業務損失。

街景夢工廠最新策略是下沈到二三線城市和景區。相比一線城市活動豐富、市場較為飽和,二三線市場缺乏大型活動,存在待挖掘的市場空間。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