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经济爆发,这家公司卖「街景」卖到翻倍!

2020年10月21日 12:26

街景梦工厂可能是全国移动夜市街景的最大输出者。

这家总部在山东的公司,名为街景科技,以「JEKEEN街景梦工厂」为品牌,建造移动商业设施,目前的速度是:30小时下线一款移动商业设施,15天建成一条商业街。

8月初,吴晓波在淘宝新国货直播间卖出了5条街,包括沈阳新天地,舟山滨海Hi夜市等,到现在已经先後落地,赶上了国庆人潮。

国内比较知名的夜经济区域,西安大唐不夜城步行街丶重庆九街丶成都宽窄巷子丶南充不夜城,都有街景梦工厂制造的移动商业空间的身影。

街景梦工厂规划院院长申洪常统计,今年1月至4月,街景梦工厂的业务受冲击,但从4月到8月,市场需求日渐火爆,到今年7月,街景梦工厂的订单量已经超过去年整年。并且海外业务仍受影响的情况下,国内订单增收量已经远超海外业务损失。

街景梦工厂最新策略是下沈到二三线城市和景区。相比一线城市活动丰富丶市场较为饱和,二三线市场缺乏大型活动,存在待挖掘的市场空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