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撈版「火鍋食材超市」來了,從底料到鍋具一站全包

2020年11月20日 12:19

海底撈的第一家「火鍋食材超市」低調開業——在北京朝陽區東五環外,臨近中國傳媒大學的一個小區底商,紅底白字的「海底撈外送食材自提站」招牌很容易就能看到。

新開業的門店,面積大概在50平左右,店內區域按照產品劃分為自嗨火鍋區、食材區、底料區、酸粉醬料區、鍋具爐具區、飲品區、預包裝區等等。

從產品上看,包含了大多數你能在海底撈吃到的產品,包括牛羊肉卷、菌菇、蔬菜、魚丸、油條、豆制品、拉面等食材,火鍋外賣所需的底料和醬料,海底撈啤酒在內的飲品,半成品的魚香肉絲、酸湯肥牛、番茄魚、鮮椒魚等菜品,自熱火鍋,速食粉絲,以及牛羊肉串等燒烤食材。

海底撈回應稱,北京首家海底撈外送食材自提站於10月中旬開業,「希望為消費者提供多樣、便捷的用餐選擇」, 消費者既可以選擇「線上下單、送餐上門」服務,也可以在線上下單到店自提。

目前,海底撈只開了這一家自提站門店,關於未來是否會開更多門店、如何選址,海底撈並未做出回應。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