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捞版「火锅食材超市」来了,从底料到锅具一站全包

2020年11月20日 12:19

海底捞的第一家「火锅食材超市」低调开业——在北京朝阳区东五环外,临近中国传媒大学的一个小区底商,红底白字的「海底捞外送食材自提站」招牌很容易就能看到。

新开业的门店,面积大概在50平左右,店内区域按照产品划分为自嗨火锅区丶食材区丶底料区丶酸粉酱料区丶锅具炉具区丶饮品区丶预包装区等等。

从产品上看,包含了大多数你能在海底捞吃到的产品,包括牛羊肉卷丶菌菇丶蔬菜丶鱼丸丶油条丶豆制品丶拉面等食材,火锅外卖所需的底料和酱料,海底捞啤酒在内的饮品,半成品的鱼香肉丝丶酸汤肥牛丶番茄鱼丶鲜椒鱼等菜品,自热火锅,速食粉丝,以及牛羊肉串等烧烤食材。

海底捞回应称,北京首家海底捞外送食材自提站於10月中旬开业,「希望为消费者提供多样丶便捷的用餐选择」, 消费者既可以选择「线上下单丶送餐上门」服务,也可以在线上下单到店自提。

目前,海底捞只开了这一家自提站门店,关於未来是否会开更多门店丶如何选址,海底捞并未做出回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