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美元就可在家定制YSL口紅了,你會試試嗎?

2021年01月13日 12:29

依據大數據算法和個性化需求,消費者宅在家中就可以完成口紅私人定制的想法正在成為現實。

界面時尚從美妝公司歐萊雅集團處獲悉,其旗下奢侈品美妝品牌YSL將在2021年早春推出一台人工智能驅動的定制口紅家用電子產品「YSL Rouge Sur Mesure」。

該設備由兩部分構成,除了頂部的類似化妝盒的設計,機身部分內部為機動儲料盒系統,該儲料盒系統一共允許放置三管口紅原料替換芯。

YSL美妝一共為消費者準備了四套不同顏色的口紅替換芯組合,分別為YSL最經典的「紅色、裸色、橙色和紫紅色」四個口紅色系。

消費者在Perso移動應用程序上可以通過多種方法定制口紅顏色,一共可能調制出超過五千種不同顏色的YSL絲絨啞光口紅。

有趣的是,當消費者在設備前端獲得定制後生成的專屬色調口紅後,這台設備的頂部可以被取下,變成一塊可以隨身攜帶的口紅盒。

目前,YSL美妝全球官網上已經開始限量預售這台家用定制口紅設備,產品定價為299美元。首批產品僅限美國市場供應。不過,有報道稱,從2021年9月開始,全球消費者將能在YSL專櫃和線上渠道購買這款設備。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