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美元就可在家定制YSL口红了,你会试试吗?

2021年01月13日 12:29

依据大数据算法和个性化需求,消费者宅在家中就可以完成口红私人定制的想法正在成为现实。

界面时尚从美妆公司欧莱雅集团处获悉,其旗下奢侈品美妆品牌YSL将在2021年早春推出一台人工智能驱动的定制口红家用电子产品「YSL Rouge Sur Mesure」。

该设备由两部分构成,除了顶部的类似化妆盒的设计,机身部分内部为机动储料盒系统,该储料盒系统一共允许放置三管口红原料替换芯。

YSL美妆一共为消费者准备了四套不同颜色的口红替换芯组合,分别为YSL最经典的「红色丶裸色丶橙色和紫红色」四个口红色系。

消费者在Perso移动应用程序上可以通过多种方法定制口红颜色,一共可能调制出超过五千种不同颜色的YSL丝绒哑光口红。

有趣的是,当消费者在设备前端获得定制後生成的专属色调口红後,这台设备的顶部可以被取下,变成一块可以随身携带的口红盒。

目前,YSL美妆全球官网上已经开始限量预售这台家用定制口红设备,产品定价为299美元。首批产品仅限美国市场供应。不过,有报道称,从2021年9月开始,全球消费者将能在YSL专柜和线上渠道购买这款设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