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運動正在中國流行,迪奧將在三亞開賣沖浪板

2021年04月07日 11:22

夏天還沒到,但奢侈品牌們已逐一定下夏季系列的发售計劃。
迪奧Dior是最新一個。其近日宣布擴大Dioriviera度假系列的发售範圍,從地中海沿岸延伸到中國、美國和日本等全球主要奢侈品消費國家。
迪奧度假系列最早於2018年亮相,在希臘米克諾斯島上以快閃店模式進行限量发售。該系列包含包袋、鞋履、絲巾和沖浪板、吊床等產品,以迪奧茹伊印花進行裝飾。
新海灘系列发售的目的地包括戛納、聖特羅佩、伊比沙島和等海濱度假城市,但為了拉近消費者距離,迪奧此次也將大阪等城市添加到了发售日程表上。該系列在中國的发售地則是三亞、上海、成都和香港。
迪奧並不是唯一一個发力海灘系列的頭部奢侈品牌。2018年,香奈兒CHANEL宣布將推出兩個常態化新系列,分別對應冬季滑雪和夏季海灘的度假場景。
越來越多的奢侈品牌開始走出成衣和彩妝線,往家居、餐廳和酒店等領域发展。這也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近年奢侈品牌往生活方式发展的趨勢,其目的在於告訴消費者,他們需要的不是一件單品,而是一個故事和一種生活方式。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