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运动正在中国流行,迪奥将在三亚开卖冲浪板

2021年04月07日 11:22

夏天还没到,但奢侈品牌们已逐一定下夏季系列的发售计划。
迪奥Dior是最新一个。其近日宣布扩大Dioriviera度假系列的发售范围,从地中海沿岸延伸到中国丶美国和日本等全球主要奢侈品消费国家。
迪奥度假系列最早於2018年亮相,在希腊米克诺斯岛上以快闪店模式进行限量发售。该系列包含包袋丶鞋履丶丝巾和冲浪板丶吊床等产品,以迪奥茹伊印花进行装饰。
新海滩系列发售的目的地包括戛纳丶圣特罗佩丶伊比沙岛和等海滨度假城市,但为了拉近消费者距离,迪奥此次也将大阪等城市添加到了发售日程表上。该系列在中国的发售地则是三亚丶上海丶成都和香港。
迪奥并不是唯一一个发力海滩系列的头部奢侈品牌。2018年,香奈儿CHANEL宣布将推出两个常态化新系列,分别对应冬季滑雪和夏季海滩的度假场景。
越来越多的奢侈品牌开始走出成衣和彩妆线,往家居丶餐厅和酒店等领域发展。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近年奢侈品牌往生活方式发展的趋势,其目的在於告诉消费者,他们需要的不是一件单品,而是一个故事和一种生活方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