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騰網絡(00136-HK)聯手騰訊視頻 加速打造中國版Netflix

2021年04月20日 12:21

4月20日,恒騰網絡(00136-HK)发布公告,旗下南瓜電影將與騰訊視頻深度合作,南瓜電影將獲得騰訊獨家版權的海量影視作品授權,供會員觀賞。
騰訊視頻是國內最大的在線視頻播放平台,在影視、綜藝、體育、新聞等領域擁有海量優質內容資源;南瓜電影則是國內最大的會員訂閱制長視頻播放平台,尤其自恒騰網絡今年1月20日完成收購以來,用戶數量爆发式增長,截至2月底累計注冊會員數達3861萬人,累計付費用戶數達841萬人。
分析認為,此次與騰訊視頻深度合作,充分顯示了恒騰網絡兩大股東--恒大和騰訊在產業鏈生態和互聯網平台的巨大優勢,讓南瓜電影擁有更豐富的優質內容資源,加上恒騰網絡旗下儒意影業擁有國內最頂尖的影視制作能力,高品質內容將推動南瓜電影付費用戶持續高速增長,距離打造中國版Netflix的目標更進一步。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