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腾网络(00136-HK)联手腾讯视频 加速打造中国版Netflix

2021年04月20日 12:21

4月20日,恒腾网络(00136-HK)发布公告,旗下南瓜电影将与腾讯视频深度合作,南瓜电影将获得腾讯独家版权的海量影视作品授权,供会员观赏。
腾讯视频是国内最大的在线视频播放平台,在影视丶综艺丶体育丶新闻等领域拥有海量优质内容资源;南瓜电影则是国内最大的会员订阅制长视频播放平台,尤其自恒腾网络今年1月20日完成收购以来,用户数量爆发式增长,截至2月底累计注册会员数达3861万人,累计付费用户数达841万人。
分析认为,此次与腾讯视频深度合作,充分显示了恒腾网络两大股东--恒大和腾讯在产业链生态和互联网平台的巨大优势,让南瓜电影拥有更丰富的优质内容资源,加上恒腾网络旗下儒意影业拥有国内最顶尖的影视制作能力,高品质内容将推动南瓜电影付费用户持续高速增长,距离打造中国版Netflix的目标更进一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