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英发布中國頂尖公司榜單,這些公司最適合職場人職業成長

2021年05月04日 12:30

領英发布2021年領英頂尖公司排行榜,依次評選出25家最適合職場人職業生涯成長的企業。華為、字節跳動位居前二,阿里巴巴排名第四,騰訊排名第五。
這25家企業涵蓋了多個行業,其中互聯網和金融領域的企業最多。互聯網公司包括字節跳動、阿里巴巴、騰訊、攜程、滴滴、亞馬遜中國;金融領域有安永、德勤、普華永道這三家世界知名會計師事務所、致同會計師事務所和中金公司。
華為作為榜單最為員工提供職業成長環境的企業,在基礎研究、人工智能、網絡安全與隱私保護、人機交互、芯片開发、工程技術、雲計算等不同業務領域正在招聘人才。
字節跳動是最受職場人關注的互聯網企業。截至去年末,員工總人數已超過10萬人。字節跳動招聘崗位遍布全球多個城市,覆蓋今日頭條、抖音、TikTok等大熱的旗艦產品,也包括懂車帝、番茄小說等垂類應用,以及大力教育、飛書、遊戲、電商等新興業務。
在中青校媒发起的「大學生求職力」調查中,超八成的大學生表示希望畢業後能進入互聯網行業工作。其中在「大學生心中最具創新活力企業」 排名榜單,字節跳動位居第一,緊隨其後的分別為華為和阿里巴巴。
排名第三的SAP(思愛普)是一家總部位於德國的企業軟件供應商。領英表示,SAP作為一家老牌軟件公司,一直致力於企業內部性別平等。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