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英发布中国顶尖公司榜单,这些公司最适合职场人职业成长

2021年05月04日 12:30

领英发布2021年领英顶尖公司排行榜,依次评选出25家最适合职场人职业生涯成长的企业。华为丶字节跳动位居前二,阿里巴巴排名第四,腾讯排名第五。
这25家企业涵盖了多个行业,其中互联网和金融领域的企业最多。互联网公司包括字节跳动丶阿里巴巴丶腾讯丶携程丶滴滴丶亚马逊中国;金融领域有安永丶德勤丶普华永道这三家世界知名会计师事务所丶致同会计师事务所和中金公司。
华为作为榜单最为员工提供职业成长环境的企业,在基础研究丶人工智能丶网络安全与隐私保护丶人机交互丶芯片开发丶工程技术丶云计算等不同业务领域正在招聘人才。
字节跳动是最受职场人关注的互联网企业。截至去年末,员工总人数已超过10万人。字节跳动招聘岗位遍布全球多个城市,覆盖今日头条丶抖音丶TikTok等大热的旗舰产品,也包括懂车帝丶番茄小说等垂类应用,以及大力教育丶飞书丶游戏丶电商等新兴业务。
在中青校媒发起的「大学生求职力」调查中,超八成的大学生表示希望毕业後能进入互联网行业工作。其中在「大学生心中最具创新活力企业」 排名榜单,字节跳动位居第一,紧随其後的分别为华为和阿里巴巴。
排名第三的SAP(思爱普)是一家总部位於德国的企业软件供应商。领英表示,SAP作为一家老牌软件公司,一直致力於企业内部性别平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