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寵物寄養費接近快捷酒店

2021年05月04日 15:05

“五一”小長假到來了!
除了提早安排自己假期的出行計畫,不少人還得為自家的毛孩子操心。而寵物寄養居然比熱門酒店更難定?寄養費也是水漲船高,部分寵物酒店大型犬寄養每晚288起。假期期間,部分上海寵物酒店的寄養費,已接近快捷酒店費用…

某寵物店收費明細顯示,大型犬的寄養房收費標準每晚288元;中型犬寄養房228元;小型籠式寄養間95元。房費包含普通遛狗、清潔、安撫,但主食及零食自理。只有3平米一天就收 239元,這算下來是比人住貴不少呀。但據寵物店工作人員說,大部分倉位已經處於飽和狀態了。

目前寵物寄養市場的配置,只有主人想不到,沒有店家想不到: VIP貓房帶貓爬架的一天要418元;24小時空氣循環的要318元;還有貓狗總統套房,有大落地窗,可供寵物曬太陽看風景;還可以每天報名跑步、游泳等不同的遊戲或訓練項目,每天五六百元以上。還有一些網友,會選擇上門餵養服務,有人上門添糧加水鏟屎陪玩,因怕貓咪外出容易應激。

價格背後提供的服務,是否盡心,才是主人更關心的。還有不少主人說,自從養了毛孩子,要麼自己走到哪把他帶到哪,要麼索性自己也不出門了。也有貓主子自己在家一個禮拜完全沒問題,只要有足夠的水、糧和貓砂就可以了。

假期開始了,你的寵物安頓好了嗎?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