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宠物寄养费接近快捷酒店

2021年05月04日 15:05

“五一”小长假到来了!
除了提早安排自己假期的出行计画,不少人还得为自家的毛孩子操心。而宠物寄养居然比热门酒店更难定?寄养费也是水涨船高,部分宠物酒店大型犬寄养每晚288起。假期期间,部分上海宠物酒店的寄养费,已接近快捷酒店费用…

某宠物店收费明细显示,大型犬的寄养房收费标准每晚288元;中型犬寄养房228元;小型笼式寄养间95元。房费包含普通遛狗丶清洁丶安抚,但主食及零食自理。只有3平米一天就收 239元,这算下来是比人住贵不少呀。但据宠物店工作人员说,大部分仓位已经处於饱和状态了。

目前宠物寄养市场的配置,只有主人想不到,没有店家想不到: VIP猫房带猫爬架的一天要418元;24小时空气循环的要318元;还有猫狗总统套房,有大落地窗,可供宠物晒太阳看风景;还可以每天报名跑步丶游泳等不同的游戏或训练项目,每天五六百元以上。还有一些网友,会选择上门喂养服务,有人上门添粮加水铲屎陪玩,因怕猫咪外出容易应激。

价格背後提供的服务,是否尽心,才是主人更关心的。还有不少主人说,自从养了毛孩子,要麽自己走到哪把他带到哪,要麽索性自己也不出门了。也有猫主子自己在家一个礼拜完全没问题,只要有足够的水丶粮和猫砂就可以了。

假期开始了,你的宠物安顿好了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