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松國際微調招股價,捲土重來再度招股,值得認購嗎?

2021年06月15日 15:32

早前擱置上市的經營壓力設備設計和製造森松國際今早公布,計劃發售2.5億股,其中2500萬股股份安排於香港公開發售,2.25億股股份於國際配售。國金證券(香港)有限公司為其獨家保薦人。
捲土重來的森松國際微調了招股價,介乎2.2元至2.48元。每手買賣單位為1000股。預期股份將於6月28日上午在港交所掛牌。
森松國際原來的招股價介乎2.48元至3.92元,計劃發售2.5億股,集資最多9.8億元。
原訂3月15日上市的森松國際於公布分配結果之際,公司突然指由於需要更多時間回應監管機構的查詢,故全球發售現階段將不予進行。
對於此次該股份再度招股,金利豐證券研究部執行董事黃德几對財華社記者說,森松國際此次捲土重來看到招股資料有小小改變,對於這間公司集資規模、壓力設備業務前景、市場的專注度、保薦人的往績等情況,他仍持觀望態度。
他預計投資者也會對該股份較為觀望,就算是有興趣,也會等到它上市之後看表現而定。他建議,如果想認購的話,可以看過兩天超額配售的情況會怎樣。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