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松国际微调招股价,卷土重来再度招股,值得认购吗?

2021年06月15日 15:32

早前搁置上市的经营压力设备设计和制造森松国际今早公布,计划发售2.5亿股,其中2500万股股份安排於香港公开发售,2.25亿股股份於国际配售。国金证券(香港)有限公司为其独家保荐人。
卷土重来的森松国际微调了招股价,介乎2.2元至2.48元。每手买卖单位为1000股。预期股份将於6月28日上午在港交所挂牌。
森松国际原来的招股价介乎2.48元至3.92元,计划发售2.5亿股,集资最多9.8亿元。
原订3月15日上市的森松国际於公布分配结果之际,公司突然指由於需要更多时间回应监管机构的查询,故全球发售现阶段将不予进行。
对於此次该股份再度招股,金利丰证券研究部执行董事黄德几对财华社记者说,森松国际此次卷土重来看到招股资料有小小改变,对於这间公司集资规模丶压力设备业务前景丶市场的专注度丶保荐人的往绩等情况,他仍持观望态度。
他预计投资者也会对该股份较为观望,就算是有兴趣,也会等到它上市之後看表现而定。他建议,如果想认购的话,可以看过两天超额配售的情况会怎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