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第未來與PSAC合併上市 周四在納斯達克交易所掛牌

2021年07月22日 10:59

由賈躍亭創立的電動車初創公司法拉第未來宣布,與特殊目的收購公司PSAC與法拉第未來之間的擬議合併交易,獲PSAC股東會通過。

業務合併完成後,PSAC將更名為「Faraday Future Intelligent Electric Inc.」,其普通股和認股證,將於7月22日在納斯達克交易所開始交易,股票代碼分別為「FFIE」及「FFIE.WS」。

目前,FF首款產品FF 91已開啟預訂,支付5萬元便可以優先預訂未來主義者版FF 91,並參加未來主義者體驗官活動,成為全球首批體驗FF 91的用戶。此前,FF宣布將於2021年9月21日在洛杉磯總部舉辦投資者日活動,FF 91也將在活動當天正式亮相。與此同時,FF推出了全新的強交互性的FF Intelligent App,用戶可以在該應用程序上預訂FF 91。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