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第未来与PSAC合并上市 周四在纳斯达克交易所挂牌

2021年07月22日 10:59

由贾跃亭创立的电动车初创公司法拉第未来宣布,与特殊目的收购公司PSAC与法拉第未来之间的拟议合并交易,获PSAC股东会通过。

业务合并完成後,PSAC将更名为「Faraday Future Intelligent Electric Inc.」,其普通股和认股证,将於7月22日在纳斯达克交易所开始交易,股票代码分别为「FFIE」及「FFIE.WS」。

目前,FF首款产品FF 91已开启预订,支付5万元便可以优先预订未来主义者版FF 91,并参加未来主义者体验官活动,成为全球首批体验FF 91的用户。此前,FF宣布将於2021年9月21日在洛杉矶总部举办投资者日活动,FF 91也将在活动当天正式亮相。与此同时,FF推出了全新的强交互性的FF Intelligent App,用户可以在该应用程序上预订FF 9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