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拘捕5人涉串謀發布煽動刊物 李桂華指荼毒兒童

2021年07月22日 18:36

警方國安處今日拘捕5人,涉串謀發布煽動刊物, 5人是香港言語治療師總工會的成員,包括該會的正副主席以及司庫,警方搜查他們的住所以及公司所在地,並凍結16萬港元。國安處高級警司李桂華指,該組織在2019年成立,宣稱宗旨是擺平食香港的魔爪,建立真香港,又說到只要一息尚存,就會抗爭到底。李又指,警方主要針對三本刊物,分別在2020年6月到2021年3月出版,包括羊村守護者、羊村12勇士以及羊村清道夫,分別對應反修例事件、12名逃犯及醫護罷工。李桂華指,裡面的內容企圖挑動仇恨,引起市民憎恨政府。

李桂華指,工會又會辦親子讀書會,讀一些有問題的讀物。

李桂華,這些讀書透過簡單的刊物,美化暴力,旨在塗毒兒童。

李桂華又指,疑犯利用言治療的專業去影響兒童,行為令人髮指,被問到是否隱喻都是犯法,李桂華就指,他們並非隱喻,而是有說明是關於社會事件。

被問到是否不能批評政府,李桂華就指,批評政府無問題,就不可用過激的言語引起仇恨。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