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拘捕5人涉串谋发布煽动刊物 李桂华指荼毒儿童

2021年07月22日 18:36

警方国安处今日拘捕5人,涉串谋发布煽动刊物, 5人是香港言语治疗师总工会的成员,包括该会的正副主席以及司库,警方搜查他们的住所以及公司所在地,并冻结16万港元。国安处高级警司李桂华指,该组织在2019年成立,宣称宗旨是摆平食香港的魔爪,建立真香港,又说到只要一息尚存,就会抗争到底。李又指,警方主要针对三本刊物,分别在2020年6月到2021年3月出版,包括羊村守护者丶羊村12勇士以及羊村清道夫,分别对应反修例事件丶12名逃犯及医护罢工。李桂华指,里面的内容企图挑动仇恨,引起市民憎恨政府。

李桂华指,工会又会办亲子读书会,读一些有问题的读物。

李桂华,这些读书透过简单的刊物,美化暴力,旨在涂毒儿童。

李桂华又指,疑犯利用言治疗的专业去影响儿童,行为令人发指,被问到是否隐喻都是犯法,李桂华就指,他们并非隐喻,而是有说明是关於社会事件。

被问到是否不能批评政府,李桂华就指,批评政府无问题,就不可用过激的言语引起仇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