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出過未來! DAY DAY COOK獲璞瑞資本入股

2021年08月17日 19:06

香港煮食教學網站DayDayCook(日日煮)獲璞瑞資本(Proterra Investment)入股,共同為健康速食賽道注入可持續發展的新食品動力。

日日煮創始人兼CEO朱嘉盈表示,璞瑞資本的信心加日日煮的專心,勢必能讓用戶感受到用心,從而影響新消費賽道,達成對環境及健康的進一步升級。

璞瑞資本是一家聚焦於亞洲地區農業及食品價值鏈投資的美元股權投資基金。公關資料顯示,Day Day CookA輪融資時已得3500萬人民幣資金,由中國的合一資本,MFund魔量基金,以及矽谷知名加速器500 Startups 共同投資。

朱嘉盈曾任職銀行證券部主管,於2012年12月創立DayDayCook,並在去年於上海設立分公司,36氪報道指,其視頻節目在國內主流視頻平台上的視頻點擊量超過6億次,平台自頻道也有近150萬的訂閱粉絲。

從美食自媒體業務開始的日日煮,自上線自有品牌產品以來累計購買人數已經接近千萬。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