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出过未来! DAY DAY COOK获璞瑞资本入股

2021年08月17日 19:06

香港煮食教学网站DayDayCook(日日煮)获璞瑞资本(Proterra Investment)入股,共同为健康速食赛道注入可持续发展的新食品动力。

日日煮创始人兼CEO朱嘉盈表示,璞瑞资本的信心加日日煮的专心,势必能让用户感受到用心,从而影响新消费赛道,达成对环境及健康的进一步升级。

璞瑞资本是一家聚焦於亚洲地区农业及食品价值链投资的美元股权投资基金。公关资料显示,Day Day CookA轮融资时已得3500万人民币资金,由中国的合一资本,MFund魔量基金,以及矽谷知名加速器500 Startups 共同投资。

朱嘉盈曾任职银行证券部主管,於2012年12月创立DayDayCook,并在去年於上海设立分公司,36氪报道指,其视频节目在国内主流视频平台上的视频点击量超过6亿次,平台自频道也有近150万的订阅粉丝。

从美食自媒体业务开始的日日煮,自上线自有品牌产品以来累计购买人数已经接近千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