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房華夏幸福擬定2192億人民幣債務重組

2021年09月30日 18:49

內地房企華夏幸福公布,初步擬定債務重組計劃,公司共計2192億元(人民幣.下同)的金融債務,將通過以下方式安排清償,包括賣出資產回籠資金約750億元、出售資產帶走金融債務約500億元、優先類金融債務展期或清償約352億元、現金兌付約570億元金融債務、以持有型物業等約220億元資產設立的信託受益權份額抵償、剩餘約550億元金融債務由公司承接,展期、降息,通過後續經營發展逐步清償。

華夏幸福公布指,在地方政府的指導和支持下,公司初步擬定了債務重組計劃,並在省市政府的指導下,與債權人就債務重組計劃的相關內容進行了溝通。公司始終明確堅決恪守誠信經營的理念,積極解決當前問題,落寊主體經營責任,以「不逃廢債」為基本前提,依法維護債權人合法權益。

公司經過資產及業務重組後,將保留孔雀城住宅業務、部分產業新城業務、物業管理業務及其他業務。

該公司股票將於10月8日復牌。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