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魷魚遊戲》掀起追劇潮!亦引爆了SK寬頻起訴

2021年10月04日 11:46

原創韓劇《魷魚遊戲》(Squid Game)正在全球掀起追劇潮!

片子紅了,就容易引起錢財爭執!韓媒報道,南韓SK集團旗下的互聯網服務提供者SK寬頻(SK Broadband)表示,《魷魚遊戲》導致觀眾激增,該公司已起訴Netflix,要求其支付因網絡流量驟增而產生的維護費用,並為過去3年的高額頻寬開銷付費。

SK表示,隨着《魷魚遊戲》等南韓製作的劇集在Netflix上熱播,從2018年5月到今年9月,SK所處理的Netflix數據流程量飆升24倍。

Netflix首席內容總監薩蘭多斯(Ted Sarandos)表示,該劇有望成為公司收視率最高的劇集。

《魷魚遊戲》上映後第4天,便成為首部登上美國Netflix排行榜榜首的南韓電視劇,該劇亦刺激Netflix的股價,近期創下歷史新高。

《魷魚遊戲》故事講述456名身負巨貸的人,參加一場名為「魷魚遊戲」的死亡生存遊戲,最終勝利者可以獲得456億韓圜(港元3.04億)的獎金。劇集的主要角色,包括456號參賽者成奇勳(李政宰飾)、1號參賽者吳一男(吳永秀飾)、218號參賽者曹尚宇(朴海秀飾)等。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