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鱿鱼游戏》掀起追剧潮!亦引爆了SK宽频起诉

2021年10月04日 11:46

原创韩剧《鱿鱼游戏》(Squid Game)正在全球掀起追剧潮!

片子红了,就容易引起钱财争执!韩媒报道,南韩SK集团旗下的互联网服务提供者SK宽频(SK Broadband)表示,《鱿鱼游戏》导致观众激增,该公司已起诉Netflix,要求其支付因网络流量骤增而产生的维护费用,并为过去3年的高额频宽开销付费。

SK表示,随着《鱿鱼游戏》等南韩制作的剧集在Netflix上热播,从2018年5月到今年9月,SK所处理的Netflix数据流程量飙升24倍。

Netflix首席内容总监萨兰多斯(Ted Sarandos)表示,该剧有望成为公司收视率最高的剧集。

《鱿鱼游戏》上映後第4天,便成为首部登上美国Netflix排行榜榜首的南韩电视剧,该剧亦刺激Netflix的股价,近期创下历史新高。

《鱿鱼游戏》故事讲述456名身负巨贷的人,参加一场名为「鱿鱼游戏」的死亡生存游戏,最终胜利者可以获得456亿韩圜(港元3.04亿)的奖金。剧集的主要角色,包括456号参赛者成奇勋(李政宰饰)丶1号参赛者吴一男(吴永秀饰)丶218号参赛者曹尚宇(朴海秀饰)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