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健林:萬達高管全部換乘紅旗汽車

2021年10月12日 11:40

萬達集團因財務危機,董事長王健林大撤退低調隱身,昨日(10月11日)罕見出席萬達與中國國產汽車雙方戰略合作啟動。在活動現場,王健林表示,他將親自帶頭,萬達副總裁以上高管全部換乘紅旗汽車,這不僅表達對國產品牌的信任和對民族品牌紅旗汽車的信心,更是對中國製造的支持和信念。

事實上,這不是萬達和一汽第一次合作,早在2015年8月,一汽-大眾奧迪就與萬達院線達成戰略合作,雙方整合資源,在品牌體驗、會員服務,以及互動娛樂營銷等方面展開深度合作。

雙方這次的合作更為深入,宣佈將從服務生態、能源生態、會員生態等三大維度相互賦能。

在服務生態建設方面,通過全新紅旗商超體驗店,中國一汽與萬達集團將充分利用萬達旗下商業廣場、文旅項目、影城、酒店、體育賽事等資源,打造一汽紅旗的專屬活動,為一汽紅旗車主提供不同的服務體驗。

在能源生態建設方面,以中國全國線下的全新紅旗商超體驗店所在的萬達旗下資源為基礎,雙方將利用萬達集團遍佈全國主要城市的7,000多家停車場及智慧停車系統,向紅旗車主提供充電樁、智慧停車等產業鏈上下游延伸服務,更加深入踐行國家雙碳戰略和新能源發展戰略的執行落地。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