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歲男交易虛擬貨幣遭綁架 手腳被打斷 2000萬疑遭轉走

2021年11月15日 17:48

一名39歲虛擬貨幣商人遭綁架,甚至被轉走2000萬元資產。警方在今個月9日接獲該受害男的家人報案,指受害人在牛頭角交易虛擬貨幣時遭綁架,綁匪要求其家人交出3000萬贖金。
受害人手腳被打斷,多次遭轉換綁架點,期後受害人趁綁匪不為意,自行在鐵皮屋一個小窗逃走,受害人留院後需進行多次手術。

警方拘捕7人,包括6男1女,有黑社會背景,並追緝7至8人在逃人,包括主腦,而被捕人其中兩人今日在九龍城法院提堂,還押候審。

警方不排除受害人戶口有2000萬被轉走。警方指,受害人在6日準備以400萬出讓泰達幣,與買家在九龍灣見面交易,受害人到達地點後,被多人拳打腳踢,更用鐵器施襲,身體多處受傷,手腳骨折,他們逼出受害人交出手機密碼、網上銀行及虛擬貨幣平台密碼等,並致電受害人家人要求交出贖金。

警方表示,受害人被不斷守移綁架點,初時要求家人交出800萬贖金,但得知受害人富有後,不斷提高贖金,最後要求3000萬元。
家人報警後,警方透過調查得知綁架點,於是在一帶部署行動,後來發現受害人逃走,於是馬上行動,當場拘捕2人,救回受害人。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