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岁男交易虚拟货币遭绑架 手脚被打断 2000万疑遭转走

2021年11月15日 17:48

一名39岁虚拟货币商人遭绑架,甚至被转走2000万元资产。警方在今个月9日接获该受害男的家人报案,指受害人在牛头角交易虚拟货币时遭绑架,绑匪要求其家人交出3000万赎金。
受害人手脚被打断,多次遭转换绑架点,期後受害人趁绑匪不为意,自行在铁皮屋一个小窗逃走,受害人留院後需进行多次手术。

警方拘捕7人,包括6男1女,有黑社会背景,并追缉7至8人在逃人,包括主脑,而被捕人其中两人今日在九龙城法院提堂,还押候审。

警方不排除受害人户口有2000万被转走。警方指,受害人在6日准备以400万出让泰达币,与买家在九龙湾见面交易,受害人到达地点後,被多人拳打脚踢,更用铁器施袭,身体多处受伤,手脚骨折,他们逼出受害人交出手机密码丶网上银行及虚拟货币平台密码等,并致电受害人家人要求交出赎金。

警方表示,受害人被不断守移绑架点,初时要求家人交出800万赎金,但得知受害人富有後,不断提高赎金,最後要求3000万元。
家人报警後,警方透过调查得知绑架点,於是在一带部署行动,後来发现受害人逃走,於是马上行动,当场拘捕2人,救回受害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