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牌受阻的結局﹖長和割愛以色列流動通訊商手上持股

2021年11月25日 15:33

據外媒引述消息報道,長和(00001.HK)已達成協議,將其在以色列第二大流動通訊商Partner Communications的約27%股份,出售予一組投資者。

報道指,The Rodav Group提出以約3億美元(折合約23.4億港元)收購長和的股份,該交易預計於本周或下周內完成簽署。

去年9月,以色列《國土報》引述消息人士稱,長和正考慮出售其在以色列第二大流動通訊商Partner Communications的持股。

報道指,長和去年11月取得Partner Communications控股權,惟以色列通訊部至今仍未批出長和的牌照申請。報道又引述消息稱,長和認為,由於當前的地緣政治形勢,恐怕難取得牌照。雙方已數個月來沒有就相關問題接觸。

Partner Communications去年年初據報指向公眾配售新股,籌集2.5億以色列謝克爾(約5.6億港元)資金,惟長和已告知Partner 董事會,不會參與集資活動,該公司持股比例因而從30.4%降至27.5%。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