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牌受阻的结局?长和割爱以色列流动通讯商手上持股

2021年11月25日 15:33

据外媒引述消息报道,长和(00001.HK)已达成协议,将其在以色列第二大流动通讯商Partner Communications的约27%股份,出售予一组投资者。

报道指,The Rodav Group提出以约3亿美元(折合约23.4亿港元)收购长和的股份,该交易预计於本周或下周内完成签署。

去年9月,以色列《国土报》引述消息人士称,长和正考虑出售其在以色列第二大流动通讯商Partner Communications的持股。

报道指,长和去年11月取得Partner Communications控股权,惟以色列通讯部至今仍未批出长和的牌照申请。报道又引述消息称,长和认为,由於当前的地缘政治形势,恐怕难取得牌照。双方已数个月来没有就相关问题接触。

Partner Communications去年年初据报指向公众配售新股,筹集2.5亿以色列谢克尔(约5.6亿港元)资金,惟长和已告知Partner 董事会,不会参与集资活动,该公司持股比例因而从30.4%降至27.5%。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