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正視聽!合景泰富再澄清網絡不確傳聞

2021年12月08日 11:55

日前有網絡消息稱,房地產企業合景泰富(01813.HK)董事局主席孔健岷目前被相關部門召回廣州約談協助調查,且被有關部門限制出境。合景泰富於12月6日在官網上貼文回應稱,上述均為嚴重不實消息,將保留追究捏造和散布虛假消息的發布人法律責任的權利。

為了以正視聽,合景泰富昨日(12月7日)再就遭網傳主席孔健岷被查澄清,晚上於港交所發出公佈,表示最近注意到若干媒體報道,指公司主席兼執行董事孔健岷被廣州相關部門要求約談協助調查且被限制出境。

孔健岷就此向董事會確認,他並未被廣州相關部門要求約談協助調查,亦未被限制出境。合景泰富澄清,媒體報道均屬虛構及偽造,孔健岷現正如常履行其職務,董事會又確認公司所有業務及營運均一切如常。

事實上,合景泰富昨晚已在官方網站發聲明,指網絡消息為嚴重不實消息;將保留追究捏造和散佈虛假消息發布人相關法律責任的權利。

合景泰富股價昨日顯著反彈,升10%,而景泰富旗下物管股合景悠活(03913.HK)亦升3.7%,2隻股份今早繼續報穩。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