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正视听!合景泰富再澄清网络不确传闻

2021年12月08日 11:55

日前有网络消息称,房地产企业合景泰富(01813.HK)董事局主席孔健岷目前被相关部门召回广州约谈协助调查,且被有关部门限制出境。合景泰富於12月6日在官网上贴文回应称,上述均为严重不实消息,将保留追究捏造和散布虚假消息的发布人法律责任的权利。

为了以正视听,合景泰富昨日(12月7日)再就遭网传主席孔健岷被查澄清,晚上於港交所发出公布,表示最近注意到若干媒体报道,指公司主席兼执行董事孔健岷被广州相关部门要求约谈协助调查且被限制出境。

孔健岷就此向董事会确认,他并未被广州相关部门要求约谈协助调查,亦未被限制出境。合景泰富澄清,媒体报道均属虚构及伪造,孔健岷现正如常履行其职务,董事会又确认公司所有业务及营运均一切如常。

事实上,合景泰富昨晚已在官方网站发声明,指网络消息为严重不实消息;将保留追究捏造和散布虚假消息发布人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

合景泰富股价昨日显着反弹,升10%,而景泰富旗下物管股合景悠活(03913.HK)亦升3.7%,2只股份今早继续报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