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已停產所有Xbox One遊戲機:將更專注XS系列機型的生產

2022年01月14日 12:27

近日,據外媒The Verge消息,微軟稱已經停產全部的Xbox One系列遊戲機。在Xbox主機產品高級總監Cindy Walker的一份聲明中說道:「為專注生產Xbox Series X/S,我們在2020年底時就停產了Xbox One所有機型。」

據悉,Xbox One X和數位版Xbox One S已經在Xbox Series系列發佈之前停產,Xbox One S也已在2021年年底停產。

自2020年推出第九世代家用電子遊戲機Xbox Series X/S以來,趕上疫情帶動的遊戲機熱潮。

當中微軟似乎更能滿足市場對於價值299美元的Xbox Series S的需求。Xbox總監Phil Spencer早前在接受The Verge採訪時表示,公司生產的Xbox Series X遊戲機比Series S多,但最終勝出的是價格較低的Series S型號。

近日彭博社亦報導,索尼原計劃在2021年底停止生產PS4,但在全球PS5短缺的情況下,索尼計畫將在2022年生產大約100萬台PS4遊戲機。

有市場分析點評,雙方都在努力滿足市場對次世代主機的需求,不過做法不太一樣而已。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