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已停产所有Xbox One游戏机:将更专注XS系列机型的生产

2022年01月14日 12:27

近日,据外媒The Verge消息,微软称已经停产全部的Xbox One系列游戏机。在Xbox主机产品高级总监Cindy Walker的一份声明中说道:「为专注生产Xbox Series X/S,我们在2020年底时就停产了Xbox One所有机型。」

据悉,Xbox One X和数位版Xbox One S已经在Xbox Series系列发布之前停产,Xbox One S也已在2021年年底停产。

自2020年推出第九世代家用电子游戏机Xbox Series X/S以来,赶上疫情带动的游戏机热潮。

当中微软似乎更能满足市场对於价值299美元的Xbox Series S的需求。Xbox总监Phil Spencer早前在接受The Verge采访时表示,公司生产的Xbox Series X游戏机比Series S多,但最终胜出的是价格较低的Series S型号。

近日彭博社亦报导,索尼原计划在2021年底停止生产PS4,但在全球PS5短缺的情况下,索尼计画将在2022年生产大约100万台PS4游戏机。

有市场分析点评,双方都在努力满足市场对次世代主机的需求,不过做法不太一样而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