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元宇宙:「虛擬土地」以430萬美元成交、幾月漲價500%

2022年01月14日 17:42

最近,在熱門的元宇宙「土地」Decentraland上,总部位于多伦多的公司Tokens.com斥資近250萬美元,購買了一塊土地,並表示在過去幾個月裡,價格甚至上漲了400%到500%。

本週二,Sandbox上的一塊虛擬土地亦以430萬美元的價格成交,刷新元宇宙房地產記錄。這塊土地的購買者是珍妮·約裡奧(Janine Yorio)持有的虛擬房地產開發公司Republic Realm。

約裡奧向CNBC表示,Republic Realm去年以每個1.5萬美元的價格出售了100個虛擬的私人島嶼。「時至今日,每個島嶼的售價約為30萬美元。巧合的是,這與美國的平均房價持平」。

但約裡奧也坦言,這是一個極具風險性和投機性的投資,只有當你做好損失的心理準備後,才能進行投資。她又指,加密貨幣價格非常不穩定,但也可以帶來巨大的回報。

加密資產管理公司Grayscale最近的一份報告估計,在不久的未來,數字世界業務規模或會擴張至1萬億美元。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