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元宇宙:「虚拟土地」以430万美元成交丶几月涨价500%

2022年01月14日 17:42

最近,在热门的元宇宙「土地」Decentraland上,总部位于多伦多的公司Tokens.com斥资近250万美元,购买了一块土地,并表示在过去几个月里,价格甚至上涨了400%到500%。

本周二,Sandbox上的一块虚拟土地亦以430万美元的价格成交,刷新元宇宙房地产记录。这块土地的购买者是珍妮·约里奥(Janine Yorio)持有的虚拟房地产开发公司Republic Realm。

约里奥向CNBC表示,Republic Realm去年以每个1.5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100个虚拟的私人岛屿。「时至今日,每个岛屿的售价约为30万美元。巧合的是,这与美国的平均房价持平」。

但约里奥也坦言,这是一个极具风险性和投机性的投资,只有当你做好损失的心理准备後,才能进行投资。她又指,加密货币价格非常不稳定,但也可以带来巨大的回报。

加密资产管理公司Grayscale最近的一份报告估计,在不久的未来,数字世界业务规模或会扩张至1万亿美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