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易推星球數字藏品NFT平台 藏館中作品用區塊鏈加密

2022年01月20日 14:31

近日,網易星球數位藏品(又稱 NFT)平台,為品牌IP提供整套解決方案。該NFT平台基於網易區塊鏈技術,具有區塊鏈上唯一標識特性的數位化內容作品,是作為元宇宙底層系統的基礎支援。

網易星球數位藏品館中的所有作品,都通過區塊鏈相關技術進行加密部署,並保存在網易區塊鏈中。

網易稱,該數字藏品平台致力於使藝術收藏的邊界得以延展到數字世界,不再局限於物理世界,為IP方提供數位藏品的合約鑄造、產品行銷、使用者管理等整套的品牌解決方案,也為藏家提供了數位藏品的二次創作、兌換、購買、贈送,及收藏分享等服務。

據悉,「網易星球區塊鏈」部門於本月初發佈多個元宇宙相關職位招聘資訊,包括區塊鏈系統/應用開發、區塊鏈系統測試、區塊鏈產品運營和市場商務(元宇宙/NFT方向)等。

該部門于2017年成立,業務覆蓋元宇宙多個關鍵技術方向,包括數位藏品平台(NFT)、區塊鏈+遊戲、數位版權等。

相關新聞